close
因為趙駙馬被收押之後,民進黨現在上下就像是一群小雞,不住地讚美陳總統可以放手讓自己女婿被檢調帶走,說這真是不容易的典範啊!一時之間,總統不僅無過、甚至是有功呢!我感覺,好像又在造神運動了!

不過,如果他當初就管好駙馬,不要讓他有樣學樣、在外招搖撞騙,那會有今天嘛?如果真如總統說得那般,在結婚的時候,千叮萬囑,萬萬不可以收紅包。那其實駙馬也真的有做到啊,他拿現金、無記名支票、名表、鑽石,可就是沒有拿紅包啊!因為沒有用紅紙袋裝啊!而且目前他的帳戶都很乾淨,不乾淨的是自己家人甚至包括隨扈,他真的都有聽岳父的話啊!坦白說,總統這樣大概也沒輒了。你說這種說法太過分,會嘛?!如果會的話,趙駙馬大概也不會這樣做了。

反正卓副秘書長都可以說道德是動態,那自然就隨人說囉!而且在動態道德的法則下,違法都不見得不道德呢!

目前的事證,沒有辦法說陳總統在裡面扮演甚麼角色,所以以駙馬爺的問題來要陳總統下台,我是比較贊成馬主席的說法。因為你這樣打出去,不但是沒有效果,甚至是在幫他解決問題,何苦呢?!不過,對於上回陳總統陪范振宗跟黃茂雄吃飯的時候,那我就覺得,民進黨覺得這樣吃飯都沒關係?果然再度成為動態道德的證明!而且,我想等著看,以後陳總統下台後,總統夫人還可以如此炒股神妙的話,我就覺得可以證明夫人真的很會玩股票。

岳母炒股票、岳父陪吃飯,你覺得女婿看在眼裡,會怎樣想?加上外頭的利益自己飛撲而來,能把持得住的人,我真想幫他封聖稱賢呢!趙駙馬的選擇跟所作所為,其實正是大多數人在他所處的環境下,會做出的正常回應!而且,這樣吃吃飯,口袋裡面就可以麥克麥克。醫生的道路其實是很辛苦的,大家也都認為醫生的生活品質其實不好。當富貴如此再三逼人的時候,趙駙馬其實只是選擇作一個凡人而已,然後等著接受應有的懲罰。

我個人認為,目前為甚麼民進黨還得要繼續支持陳總統?!因為他們沒有辦法面對當初造神之後,再去面對這個神居然這般作為的後果!反正,厚臉皮是政客的特權,打死不退你又奈我何?反正以後子孫被罵,那也跟我無關,我能夠保有我的既得利益,這樣就夠了!如果,這樣算是良好典範,其實也沒有關係,因為我覺得現在這時候,報應來得都很快,往往在我們都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,就會看到報應,只需要等著慢慢看囉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